跳到主要內容區

[ 申請入學 ] 113學年度申請入學甄試說明會日程表出爐!報名6大QA看這裡!

發布日期 : 2024-04-02

暨大113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已開放報名囉!

請注意報名時間✨4/1-5/2✨
報名網址🌈https://exam.ncnu.edu.tw/7Uni.html
考生專區(所有資訊一次看!)網址🌈https://exam.ncnu.edu.tw/ApplyUni/
 
🎈報名6大QA看這裡!!!!

Q1.報名流程怎麼樣算完成呢?
A1.請依循考生手冊步驟將下列項目皆完成即可完成報名~
 (1)上網申請繳款帳號及填寫基本資料(繳款帳號即為您在報名系統的帳號!後續登入都是以此帳號唷)
 (2)選擇報考學系及口試時段
 (3)產生「網路報名流水碼」、取得考生個人專屬之繳款帳號(16碼)及繳款金額
 (4)繳交指定項目甄試費用
 (5)上網確認繳款情形
 (6)確認審查資料上傳成功(請將PDF壓縮至10MB以下)

完整版考生手冊看這裡📚https://exam.ncnu.edu.tw/doc/R113/113UniHandBook.pdf

Q2.要怎麼知道我繳款完成了呢?
A2.請至報名系統點選「2.確認繳款情形」

帳號請輸入網路報名時申請取得的16碼繳款帳號!(不是您個人的銀行帳號唷!)
請於繳費成功1小時之後再檢查比較準確唷!
 
Q3.如何搭乘高鐵接駁專車呢?
A3.去程請至報名專區點選[05 高鐵接駁車報名表單]填寫即可申請唷!回程依據時刻表在校內指定車站皆可自由搭乘🤩
(表單開放時間為4/15-5/13,名額有限請盡早填單)

表單快速通道看這裡🚥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o8Y7bdKZ1GQnvcQZ9OtZXho4p3JroyqeSd6E5_XGVNp3-rg/closedform

 

Q4.預分發志願序是甚麼意思?如果報名結束後想調整還可以修改嗎?
A4.預分發說明請至報名專區點選[03校內預分發機制說明]查看
填寫志願序時間與報名時間相同(4/1-5/2),報名期間可無限次修改!
若報名結束後想調整志願序報名系統將於5/16-5/19開放修改(僅限1次!請審慎考慮唷!)
簡單來說~系統會為您保留到正取以前的所有志願!(若通通備取也會為您保留到最後一個志願唷!)

預分發機制快速通道看這裡🚥https://exam.ncnu.edu.tw/doc/R113/113Uni-PreSel.pdf

Q5.面試順序可以選想要的時段嗎?如果要修改可以嗎?
A5.報名填寫資料時即可勾選希望面試時段!若有特殊需求需調整時段,請在5/7中午12點以前與學系助教聯繫唷!5/10下午3點將在各學系網頁公告面試順序!

各學系網頁快速通道看這裡🚥https://www.docs.ncnu.edu.tw/admission_pro/1120223-2/

Q6.各系都有辦理甄試說明會嗎?哪裡可以看?如果錯過了直播怎麼辦?
A6.各系都有辦說明會唷!請至報名專區點選[09各系第二階段甄試線上說明會]查看總表,詳細網址資訊皆會公布在各學系最新消息~
如果錯過直播還有回放可以看!別擔心~

各學系說明會時程快速通道看這裡🚥https://exam.ncnu.edu.tw/ApplyUni/Uni09.php

以上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撥打招生專線 049-2918305
預祝大家甄試順利🥰

瀏覽數: